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改革>>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实习汇报课的通知
2020-11-30 14:54 教育硕士教育中心  审核人: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为了检验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成果,为学生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经研究,教育硕士教育中心要求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汇报课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活动的对象

2019级参加教育实习的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25日

三、活动地点

根据实习生所在实习学校的实际情况,在实习学校择机进行。

四、活动注意事项

1.每位实习生都应在实习期间准备一节实习汇报课,汇报课应在实习学校随堂进行。

2.实习生导师、实习学校指导教师须积极参与实习汇报课的准备、实施和反思的全过程,与实习生一起对汇报课的质量负责。

3.实习汇报课应提前3天向所在专业学位点报备汇报的时间、地点,并邀请同专业实习生、导师、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参加。

4.实习汇报课在准备、实施、反思阶段应留存照片、视频、文档等影像记录,教学实施与反思的全过程要有完整的视频记录,相关资料(教案、反思、教学课件、教学视频)应在实习结束后以专业为单位(刻盘)上交教育硕士教育中心留存,作为今后实践教学的影像资料。

5.实习汇报课应作为实习评优的重要依据,相关资料应在2021年1月10日前上交至教育硕士教育中心。

五、提交资料清单

1.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秋季实习汇报课汇总表(电子版)。

2.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秋季实习汇报课电子资料汇总(光盘)。



                                                 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教育中心

                                                             2020.11.30


附件【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秋季实习汇报课汇总表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