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改革>>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教指委举办的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的通知
2018-06-01 14:55   审核人:

 

                                            研字〔2018〕30号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案例教学对于更新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观念,优化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式,提高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为了全面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功能,切实推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院校积极开展案例教学,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定于2018911月联合举办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希望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参与。

有参与意向的老师请仔细阅读《全国首届教育硕士案例教学大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方案》(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以下文件:

1. 预报名

学院填写《全国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预报名申请表》(附件2),于201868日前报送研究生院203室,电子版qq传送。

2. 正式报名

正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2日。

需提交材料有:

1)《全国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正式报名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

2)完整的教学案例文本。

3)完整的参赛案例教学视频电子版。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提交材料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推荐2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及研讨会。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6672814

附件:

1.《全国首届教育硕士案例教学大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方案》

2.《全国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预报名申请表》

3.《全国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正式报名申请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

附件【附件2-3:报名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教指委发案例大赛及研讨会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