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改革>>通知公告>>正文
 
面向基教 聚焦教改——我校邀请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管锡基院长作专题报告
2018-05-14 08:46 cyb  审核人: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把教育硕士的培养,作为实施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重要支撑。为使教育硕士与导师了解基础教育的改革动态,增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选题与基础教育热点问题的契合度,511日下午,我校邀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我校研究生兼职导师管锡基正高级教师,作了题为“教育硕士应该如何选题---兼论基础教育改革特点与趋势”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研究生院王晓安副院长主持,鲁东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硕士研究生共2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管锡基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紧扣基础教育一线教学的实际,介绍了我国当前基础教育教改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了基础教育改革面临的问题及其对教育教学的影响,以及热点教改问题研究的意义。针对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选题,他特别强调要加强所研究的问题的真切性与普遍性,重视理论支撑,掌握研究方法,全面提升论文质量。报告广证博引、深入浅出,使导师和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扫描二维码可访问专题报告资料

(撰稿:程月波 审核:刘晓华)

管锡基作报告

会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