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其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技能大赛>>视频资料>>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级全日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2018-05-07 15:12   审核人:

文学院举行2017级全日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的教学技能,根据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举办鲁东大学第六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的通知》(研字(2018)19号)文件精神,5月5日上午,文学院在南四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大赛邀请了文学院副教授徐艳华、刘永春、秦跃宇、李海英以及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教授袁健惠、田英华6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13名参赛选手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教学时长限定在15分钟,分为说课和授课两个环节,其中说课在前,授课在后。比赛中,选手们自信积极,以良好的风貌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范超、尤尹洁、穆亚格3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所有评委老师先后对13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在对参赛选手们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选手们在课件制作、教学设计内容、板书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比赛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强化了学生们的教育教学技能,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相互交流 、共同提高的专业教学目的。

IMG_256

(撰稿:成洋    核稿:张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