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其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技能大赛>>视频资料>>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初赛
2018-05-04 15:10   审核人:

 

四月槐花挂满枝,为迎接鲁东大学第六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推动我院教育硕士的专业教学发展,提升研究生的教学能力,2018427日下午,在南区1号教学楼举行了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学院初赛。

学院历来重视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培养,不断搭建平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机会,通过多种渠道、多措并举实现了学生教学素质与社会需求的精准对接。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王公伟教授、李丽教授、吕舟雷副教授、王翠芳副教授、陈飞博士以及烟台实验中学的耿美荣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孟军老师、赵梅婷老师也来观摩了比赛。

本次有十位学生参加比赛,通过对学生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授课方法、以及应变能力等多方位的考查,充分检验了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习质量和培养成果。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清晰的授课思路、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精美的多媒体设计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评委会老师根据参赛同学的各方面表现现场打分,决定推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

最后,王公伟教授对本次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位同学的素质远远超出预期,评选出本次初赛的第一名李小玉和第二名张姗姗。相信这两位同学一定会在学校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学院研究生的优良风采。

本次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学院初赛的成功举行,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示授课技能的平台,使同学们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借鉴,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教学素养,部分同学也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正确的认识,使学生受益良多,真正感受到了课堂教学的魅力。

(撰稿:隋雨佳    审核:靖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