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其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技能大赛>>视频资料>>正文
 
化学院成功举行第六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
2018-04-30 15:07   审核人:

 

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六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教育硕士初赛于2018年4月27日在北区8-402顺利举行。

7名2017级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部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现场课堂教学和答辩两个环节,时间分别为13-15分钟和3-5分钟。参赛课题来源于山东省目前正在使用的初高中化学教材,即有元素化合物知识,也有化学概念和原理性知识。

参赛选手能够紧密结合基础教育实际,以化学新课程改革理念为指导,以发展学生的化学学科核心素养为主旨,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将多样化的教学方法灵活运用于实际教学中,充分利用实验、模型、情境等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参赛研究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富有特色的教学设计展示出了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也为今后更好地发展提供了方向。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年4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