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网_ed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外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硕士概况>>导师队伍>>校外导师>>正文
 
关于召开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校外导师2017年度会议的通知
2017-12-22 07:15   审核人:

研字〔2017〕95号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校外教学资源优势,调动校外兼职合作导师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计划,决定召开首届鲁东大学教育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年度会议,旨在加强校内外导师联系,增进师生的交流。

一、会议时间

2018113日全天,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会议,下午各学院分组讨论。

二、会议主题

1.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基本情况的介绍;2017年校外导师工作总结和2018年导师工作打算。

2. 专家专题讲座

3. 校外导师代表经验交流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长;教育硕士、体育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科负责人;上述学科校外导师;研究生院有关人员。

四、会议筹备

1. 各学院2017年校外导师参与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总结报告,校外导师培养研究生所取得的主要成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主要举措等。统计2017年指导研究生情况;授课情况;参加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技能大赛评委等工作(附件1)。

2. 各学院联系校外导师,发送会议邀请函,提醒导师务必在201818日之前进行网上报名登记,邀请函及报名地址见文后的地址和二维码。外地导师参会的食宿费用由研究生院负责,各学院提前统计好来校和离校具体时间,以便提前做好住宿安排等。

3. 各学院组织好校外导师、校内导师、研究生研讨交流有关事项,将时间、地点、主题等提前通知有关导师和研究生。

五、有关材料提交

1.        2017年校外导师参与研究生培养情况总结报告。

2.        《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2017年工作情况统计表》(附件1

上述材料请于201815日上午下班前交研究生院,电子版QQ发送。

联系人:程老师;电话:6672814

附件:

1. 《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2017年工作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附:

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校外导师2017年度会议邀请函

(电子版)

1. 邀请函地址:http://u5205169.viewer.maka.im/k/197OGO6N

   

2. 报名表地址:https://ldu2017.wjx.cn/jq/19481547.aspx

   

附件【附件1: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2017年工作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鲁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ICP备号:09096634